【自由捐獻添油香】
【版主連絡方式】
(1)Facebook:www.facebook.com/winnie.oliver.cc
(2)Mail:hellochary8910@hotmail.com
【Copyright © 2007-present by WinnieOliv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主公告】
(1)本站適合用 "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觀看,IE用戶...請自求多福。
(2)如對本站文章有疑問指教或工商合作邀約,歡迎來信洽詢。
(3)本站所有圖片文字,版權均屬"kururu6233.pixnet.net/blog"所有,請勿任意盜連、轉載。
(4)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站所有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寫文章也是要花時間與心力的,希望您不吝嗇的順手點個 "讚" 或 "推" 支持、鼓勵一下本站:)
(6)歡迎加入 本站部落格粉絲團:『 比爾蓋飯 不務正業工坊 』。(側邊欄標籤 點讚即可加入)


6月20日、天氣陰雨

聽說這一天
我畢業了。
一如往常的到學校
就是熱鬧了點、人多了點
花販薇笑的一天
這一天輕颱"蓮花"也來湊熱鬧
天氣不是很可愛。

P8.jpg

下午開始了一連串活動
細節不記錄了
反正是紀錄用
我以後老了還可以看
接下來就其他跟著照片Run一次吧

P9.jpg

各班級排隊集合
準備校園巡禮
(都巡四年了還巡..)

P10.jpg

5點半
開始巡禮
往禮堂會場前進
P11.jpg

義守最具特色的校園景點--百階。(好漢坡)
人龍長到不能在長...
(能順利畢業的有幾人XD)
P12.jpg

還是人龍...
(話說我們學士裝還真不好看 , 從頭到腳黑漆漆 , 帽繩也黑漆漆)
P1.jpg

我們系主任--溜溜侯
(左邊兩位小鬼頭是他的公子 & 千金)
P13.jpg

準備進會場。
兩旁學生民眾超級多
熱烈歡迎
感覺自己跟美國總統"喔爸媽"一樣風光...
P14.jpg

步入禮堂。
(WB忘了切換)
P15.jpg

這次因為在颱風天舉辦畢業典禮
怕家長等觀禮來賓淋雨吹風
破例讓外賓觀眾進來上方觀眾台
所以整個禮堂會場是人多到不太舒服...
P16.jpg

專注、敬業
辛苦了 , 這位大哥。
P2.jpg

接下來
前面當然就是一些阿哩阿紮的官員上台致詞
反正校園大活動都脫離不了這老梗模式
什麼校長啦、林義守董事長啦、燕巢鄉鄉長啦、楊秋興啦...etc
下圖是林義守
老子讀了四年第一次看到本人
除了台灣國語還是台灣國語
話超多,非要把自己豐功偉業說完才肯下台換人...
P18.jpg

要畢業了
你(妳)開心嗎?
我怎麼活的越大
畢業這件事情對我來說越沒什麼感覺...那ㄟ阿捏
P17.jpg

我們通訊系還是不錯的XD
本班紅人--爆西考(爆哥)就上台啦
(右手邊正在受獎的那位大大)
好像是傑出貢獻還是書卷獎之類的獎項...
(可以向右轉身的動作不要這麼大嗎XD)
P19.jpg

接下來就是畢業秀了
這次請了三位歌手來
前兩位是快樂幫跟星光幫的
最後一位是...下面照片那位-曹格。
P3.jpg

曹格說:
昨天發新專輯
叫Supermarket
希望大家支持
如果這張賣不好
我就要回去繼續完成我的大學學業
隔個5.6年後再重新出發。

P4.jpg

我妹問...曹格是不是有變胖XD

P6.jpg

海報要丟不丟的這樣 , 科科

P5.jpg

台下那位仁兄架式十足。
P20.jpg

畢業秀完了之後
接下來就是所有畢業生最期待的...畢業煙火秀
為什麼最期待?
因為那可是拿我們繳去的學費來燒的阿...
雖然外頭正下著雨
不過學校還是沒讓我們失望
煙火如期釋放
咻~~嘣
就跟大學生活一樣
一扎眼就沒了
消失在空氣中...


畢業快樂。

創作者介紹

賢賢生活記事簿(不務正業工坊)

。比爾蓋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阿騰
  • 說真的
    請這3個歌手
    感覺超虛的
  • 便宜又大碗嘛。

    。比爾蓋飯。 於 2009/06/23 01:50 回覆

  • 萩承
  • 我的學費 就這樣爆掉了 還我學費來
  • 看開點
    當作破財消災吧XD

    。比爾蓋飯。 於 2009/06/23 02:19 回覆

  • 小路
  • 不錯了啦~ 黑色學士服...

    我們還是紅色的勒!!!

    全身紅吱吱~~
  • 紅水黑大扮。

    。比爾蓋飯。 於 2009/06/23 23:00 回覆

  • 家豪
  • 恭喜你畢業了~!
  • 感謝~

    。比爾蓋飯。 於 2009/06/24 11:33 回覆

  • tingcheng
  • 恭喜畢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畢業妳都沒來啦~~

    。比爾蓋飯。 於 2009/07/09 21:32 回覆

  • tingcheng
  • 靠= =

    我畢業你也沒來阿ˋˊ

    想陰我~
    七大便吧你!!!

  • 吼~
    幹麻哪~~~~摸~~~~兇。

    。比爾蓋飯。 於 2009/07/10 22:35 回覆

  • xixizi
  • 果然還是延續看圖說話風格~~哈哈我終于又能看來你blog了~自己慶祝一下XD

    不過說真的~都已經8月了我好像還沒走出大學的影子。還沒完全適應自己已經不再是大學生這個事實。。

    年華似水 匆匆一瞥
    多少歲月 輕描淡寫。。
  • 看到你的留言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你終於回來我的BLOG了XD

    。比爾蓋飯。 於 2009/08/16 01:50 回覆

  • 悄悄話
  • Jennifer
  • 我是義守畢業的學姊哦~~~

    無意只是查詢"香耕麵包坊"而已,
    沒想到竟逛到了義守大學學弟妹這裡來~~
    很多回憶瞬間又回來了~~~^_^
    看到了畢業的那一天,讓我也想到自己畢業的那一年,
    哇~~~~
    謝謝你,讓我重拾回憶~~~^_^

    PS:有空可以上我們的無名小站去逛逛~~
    帳號:rice589
  • 學姊好~
    話說我回去打"香耕麵包坊"怎麼找不到我的BLOG= ="?

    。比爾蓋飯。 於 2009/10/15 21: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