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捐獻添油香】
【版主連絡方式】
(1)Facebook:www.facebook.com/winnie.oliver.cc
(2)Mail:hellochary8910@hotmail.com
【Copyright © 2007-present by WinnieOliv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主公告】
(1)本站適合用 "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觀看,IE用戶...請自求多福。
(2)如對本站文章有疑問指教或工商合作邀約,歡迎來信洽詢。
(3)本站所有圖片文字,版權均屬"kururu6233.pixnet.net/blog"所有,請勿任意盜連、轉載。
(4)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站所有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寫文章也是要花時間與心力的,希望您不吝嗇的順手點個 "讚" 或 "推" 支持、鼓勵一下本站:)
(6)歡迎加入 本站部落格粉絲團:『 比爾蓋飯 不務正業工坊 』。(側邊欄標籤 點讚即可加入)

在我們大社這裡新開一家餐館~
尚未正式開幕前~
就已經掛上寫著"肉燥飯10元、香菇雞湯10元"的宣傳布條了~
4/15正式開幕~
隔天就跟幾個朋友去試吃看看~


店名:1958 台灣懷舊館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129號  (大同3C館旁邊、85度C斜對面)
電話:(07) 358-1989


既然名為"台灣懷舊館"~
店內擺設當然要符合店名嘛~
所以一走進店內~
映入眼簾的清一色都是台灣古早物品~
包括舊鐵馬、舊式縫紉機、舊式黑白電視機、黑膠唱片和唱片機...etc
Anyway~
就是古色古香、店主對裝潢有用心。

此店採叫號取餐式~
在點完餐 , 先付款後~
會給妳一張號碼條 , 上有編號~
當櫃檯叫到號碼時即可取餐。

當然我們去試吃的~
不可能把每道菜都叫來吃一遍~
所以以下我只介紹我和友人有點的菜色。

***

這是店家送的餐前綠豆湯。


菜埔蛋...還不錯吃。


香菇雞湯...雞肉燉的爛而不碎 , 香菇不少 , 湯頭還OK。


四神湯...跟外面的差不多 , 較無特別之處。


滷油豆腐...也很一般 , 沒有特色 , 這兩個就要20元。


燙地瓜葉...燙青菜是我到一家新店必點的東西 , 還不錯 , 不會太油。


燙波菜...這道比地瓜葉油一點點 , 是晚上的廚師換人了嗎?  白天的比較不油耶。


應該算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肉燥飯...不錯吃是不錯吃 , 但是這份量賣35元算是偏貴了點~
而且晚上點的肉燥飯比白天點的還油一點 , 跟燙菠菜一樣...- . -"



以上餐點大致上是我們當天有點的~
如果要我給評價~
就C/P而言:
為什麼三顆星?
因為C/P值(性價比)不太高。
因為以同等級的食物來說~
這家店的價位算是偏高了些~
所以~
C/P值被價位拉下來了。
不過沒吃過的朋友~
不妨可以去吃一次看看~
有吃一次看看的價值。

***

下面放幾張店內擺設。

(白天)


(晚上)


(晚上)


藏在假門後的來賓留言塗鴉區。


廁所是這樣分類的。


(店大門)




以上。
筆者在一天之內去光顧兩次高雄大社報導。
創作者介紹

賢賢生活記事簿(不務正業工坊)

。比爾蓋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opo
  • 哎呀~你不懂啦!!!~
    它就是貴在是"懷舊"主題的餐廳ㄚ~
    呵~台中屏東都有ㄟ~我只去過屏東的~
    都是以懷舊為主題~但食物跟內容都不同~
    但都差不多貴啦!!哈哈"
  • 這麼說來~
    "懷舊"兩字真好賣~
    正所謂一字千金嘛...。

    。比爾蓋飯。 於 2008/04/18 22:32 回覆

  • butterfly5
  • 呵呵~
    原來是採訪兩次,害我嚇到..
    想說叫太多了吧!
    是到處跟別人借拍嗎! 呵呵~
  • 說叫太多其實也還好吧~
    它主要是價位有點高~
    但量就還好而已。

    。比爾蓋飯。 於 2008/04/20 05:56 回覆

  • 丁安安
  • 那你可以去"只要我長大"吃吃看
    在雄商附近~
    他店裡也有很多懷舊的東西
    (ex:大同寶寶娃娃.機器人.和各式小時候玩的東西&景物)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有一隻小孩子愛玩的電動搖搖馬~但它是唱台語歌!!
    而且他的餐點也很豐富~
    一個人好像250吧!有湯.飯.主食.小菜.飲料.甜點.甜湯~飯可以無限制的加(湯好像也可以)
    可以吃的很飽又好玩!!
  • Oh , really ?!
    我筆記一下~
    找個時間去瞧瞧。
    感謝學姊提供的資訊 <(_ _)>

    。比爾蓋飯。 於 2008/04/20 05: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