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捐獻添油香】
【版主連絡方式】
(1)Facebook:www.facebook.com/winnie.oliver.cc
(2)Mail:hellochary8910@hotmail.com
【Copyright © 2007-present by WinnieOliv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主公告】
(1)本站適合用 "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觀看,IE用戶...請自求多福。
(2)如對本站文章有疑問指教或工商合作邀約,歡迎來信洽詢。
(3)本站所有圖片文字,版權均屬"kururu6233.pixnet.net/blog"所有,請勿任意盜連、轉載。
(4)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站所有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寫文章也是要花時間與心力的,希望您不吝嗇的順手點個 "讚" 或 "推" 支持、鼓勵一下本站:)
(6)歡迎加入 本站部落格粉絲團:『 比爾蓋飯 不務正業工坊 』。(側邊欄標籤 點讚即可加入)

嗯...
這篇是2008年第一篇的生活隨筆耶~
限量的喔~

(某朋友:你很久沒打隨筆了啦...拖稿很久喔)

***

" 一輩子能有多少的來不及? "

在我MSN清單上的聯絡人狀態上出現這句話~
感覺說的很有含意~
的確~
人生有多長?
你永遠不知道你下一秒還在不在...世上~

有些事情~
如果沒有及時把握當下的時機~
就~
錯過了~
事後再來後悔早知道~
無意義了~

來不及就是來不及~

所以~
沒有什麼叫做等最佳時機~
只要決定好了~
有勇氣~
就做吧~
不管成敗~
只要~
別讓自己後悔就夠了...

***

如果這是個夢 , 我寧願不要醒~
如果這是個意外 , 那是個幸福的意外~
不過~
看來這夢 , 是醒了就回不去的~
而這意外 , 就終將只是個意外~
而這意外 , 只是我自己的歷史的某一頁的其中一段小插曲~

有時候我覺得~
太感性的性格也是種錯誤...

***

大三上學期要結束了~
閉著眼睛想想~
大三上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很有意義~

遇到了一些人~
碰到了一些事~
學到一些道理~
自己也進步了些~

雖然有點虛幻又有點真實~
至少不是白白渡過~
有些東西可以證明~
我是存在過那個時間裡的~

希望下學期也能有令我想不到的...一段時間~

***

有些人總有個壞習慣~
總覺得認識一個女孩子很難...

很難嗎?
我不覺得~

為什麼認識女孩子不能從一般朋友做起?
有什麼好怕的?
預設立場和別有企圖...是最大的禁忌~
了沒?

***

朋友問~
你覺得...生日時跟女朋友過好還是跟朋友過好? 
我想~
這是兩回事~
根據每個人的個性上不同選擇當然也不同~
也根據每個時期的思想成長程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沒有一定的答案~

有異性沒人性?

雖然說是個性上來決定答案~
不過~
我們還是別這麼說人家吧~

財說:等你交女朋友就知道了...

***

因為相簿空間被我放滿了~
發文章變的有點困難~
總不會要我刪其他相簿來放打網誌要用的照片吧?

正巧~
洋在辦PIXNET的VIP團購~
湊滿30人以上~
享有6折優待~
也就是說一年600元耶~
跟了~

前幾天開通了~
好高興阿~
等了好久的VIP...感覺真好~(悅)

***

上禮拜~
通識課老師跟我通Mail~
當中我有提到我的Blog~
她就跑去看了~
之後回信給我 , 我囧了一下...

老師:ha..looked like a female bolg style...but it is interested
我:哪裡像女性風格了阿...一_一"  我可是很用心經營的耶~
老師:
The background , color, some topic and female friends' message..soft feelings to me...
我:噢...= ="

我Blog的style有這麼女性風格嗎?
我覺得不會阿~(攤手)
明明就是走溫馨風格~
暈了...~.~"

***

某天晚上~
跟洋去高雄~
他是研究微型音響和多媒體喇叭的業餘玩家...(應該是這樣說吧)
帶我去了一家音響店~
試聽他想敗的...長物誌的"朱雀 + 3"音響"
不聽還好~
一聽真是...回來好幾天了~
一直覺得~
我桌上的Altec 2100...是比較貴一點蜂鳴器~
如果我要拿去填海~
有沒有人要撿?

話說回來~
那組真的很棒~
(原諒我不會用文字形容聲音的好)

好聲音是用小朋友換來的~
[紅朱雀] + [3"小音響] = 5500 + 8500 = 14000元
我知道這東西以這等級來說...不貴~
但是也是錢一條阿...(窮)

***

前些天~
有人問我~
" 我去睡覺的時候 , 你醒著 , 我醒來的時候 , 你還是醒的 , 你有在睡覺嗎? "

我笑了~
為什麼有人會問這麼可愛的問題?
這就好比~
一個小朋友問爸爸說...
" 我昨天來動物園看長頸鹿是醒的 , 今天來動物園看長頸鹿也是醒的 , 長頸鹿有在睡覺嗎? "

我有在睡覺啦~
只是比較"早"睡而已...(笑)

***

下午看到Yahoo新聞報導~
濱崎步左耳失聰...(驚)
那a安捏~
她算是我東洋藝人裡算滿喜歡的一位~
也買過不少她的專輯呢~
聽到這消息~
著實令我震驚了一下...(點CD中)

***

接著又看到一則新聞~
"連M型化社會問題 , 都出現校園的畢業旅行上"~
嗯...
我想~
需要的是全班的共同理念~
畢竟畢旅是給全班的一個紀念~
地點是哪裡不是首要先決~
而是在同一個地點內~
同一個時間上~
有誰跟我在一起度過?

***

這學期有死胖子吳宗承的課~
下學期還有~
真難過~
通常打不死的小強~
都活的比較長久...
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
真是~
幹在心裡口難開阿...(嘆)

什麼?
你不知道吳宗承是誰?
就是一個比杜正勝還要好...還要聰明的"好教授"~



我想吳宗承也是...一位奇才~

***

前幾天知道ISAAC買了SHOEI的安全帽...X-11~
一頂15000元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一萬五~
買了過幾天後敲MSN問我~
有沒有推薦的3 / 4罩的安全帽~
因為每天帶SHOEI的X-11太熱血了...

太熱血?
什麼理由~
是錢多吧...- . -"
我承認我窮...窮老百姓沒辦法出什麼意見 ~_~"

還想買QD內襯...防摔衣...車靴~
隨便加一加又是破萬~
噢...
我覺得~
你可以去買"防摔腰帶"~
需要人身配件的時候~
把鑰匙插進腰帶中間~
變身~
瞬間在0.5秒內即可著裝完成!!
(安全帽 + 防摔衣 + 防摔手套 + 防摔褲 + 護膝 + 車靴)
跟假面騎士一樣~
很帥...真的~
性價比霹靂高...

[ Yabee收尋關鍵字:防摔腰帶 ]

***

這學期不知不覺剩下一個禮拜~
我賴以維生的茶包和茶葉都沒了~
都剛好集中在放假前一個禮拜的第一天都沒了~
搞什麼搞什麼~
有誰有茶包可以施捨我一些阿...?
好讓我度過這上學期最後一個禮拜...一_一"

(為了喝無糖綠茶...剛剛還去外面找飲料攤買 - . -")

***

上一次回家~
發現我家有樣東西...


我是好人~
大家請掌聲鼓勵...(揮手)

***

前幾天的有一天下午~
我在填寫教學意見調查表~
當我填到吳宗承老師的部份~
最下面的部份問題...
看下面的圖吧~


當我打好~
按下"填好送出"~
突然~
網路就斷線了~
一直斷到...隔天下午才恢復正常~
我的天阿~
好噁心呀真邪門~
這是報應嗎?
驚驚死~

***

前幾個禮拜我發現~
我之前發的手機上MSN的心得分享文~
上了Mobile 01的精選區~
真是高興...




***

這陣子維力炸醬麵的包公版廣告~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的好笑~
尤其那包公的表情真是經典~
於是~
我截圖做了兩張MSN顯示圖...
(好吧 , 我承認我太閒 , 我招了)
    

***

上次跑南橫~
發現了~
如果你想要你的鵝吃滿胎~
就不要上130的寬胎...
吃不滿~
我都磨到排氣管了~
還是差一點點...

(本人老了 , 心臟不夠大顆 , 所以只敢壓一點點而已)



(就是吃不滿...剩下邊邊的一點點 , 我想我盡力了)       [ 此胎為:IRC  SS530R  130/90-12 ]



***

上禮拜有一天下山試騎霖的愛車G5
據說原廠大彈簧騎5000公里上下就軟了~
換了一條R1-125的大彈簧~
所以借來騎看看~
我心得大致上是這樣...

G5適合在城市間通勤使用~
原廠設定下不適合運動操駕~
後避震效果跟GP125的一樣~
很軟很Q很舒服~
不過因為這樣 , 有點速度時殺彎造成車體晃動~
再來就是輪胎希望能提升~
抓地力真的差很多~
再來是前煞~
原廠單一35mm不夠用 , 重煞時有Lag感~
可以換成光陽自己出的單二改善~
再來就是龍頭太輕~
因為G5當時推出的時候主旨就是...讓125騎起來像100一樣輕巧~
所以使用輕量化三角台前叉~
輕量化不是沒好處~
在都市騎乘時 , 起步很快 , 抬頭感很明顯~
不過在過彎時~
很明顯太輕了給人有種不安全感出現~
改善方法...換三角台或是前叉~
接著是~
由於G5是屬於高轉速設定的車子~
高壓縮比...高馬力...
不過卻沒有扭力~
非常可惜~
在山路上的"再加速"效果出不來~
改善方法...有興趣再來討論~
這牽扯到傳動問題 , 傳動很麻煩 - . -"

不過老實說~
G5很適合都市通勤用~
不要熱血的話~
其實順順騎 , 騎起來滿舒服的~
真的~

***

本人對SF CDI一直很感興趣~
也對它的效果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真的有這神奇?
如果上了SF CDI
傳動我又要重新動了...
又是一條錢~
再評估看看吧~⊙_⊙"

有人有上過SF CDI嗎?
有的話麻煩不吝跟我分享心得吧~
感謝~

***

晚上邊打這篇隨筆~
耳邊放著DIMPLES GIR*SWING的Blog上的音樂...樂園(華爾滋弦樂演奏版)
很舒服~
心情平靜下來~
想些事情~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敲入~
儲存~
在我的記憶深處...


。比爾蓋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butterfly5
  • 我有話要說...

    我一直都還沒睡辣ˊˋ
    我只是覺得
    輻射波再照下去有生命危險
    關營幕做模型了!!
    而剛好的
    是我的室友都睡到打呼了
    怕吵到他們也關了喇叭
    後來再打開螢幕時
    你睡啊ˊˋ



    聽我的歌!!
    要收費喔~ 哈哈
  • 生命危險喔?
    這麼誇張~
    只剩妳一個還沒睡喔?
    妳弄到幾點阿?
    真辛苦了~
    喔~
    我的確是睡了...

    聽音樂要收費喔?
    我已經把錢用ATM匯到妳戶頭了~
    去看看唄~
    哈哈~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16:08 回覆

  • UM
  • 那個意見調查還滿好笑的XDD
  • 我只是說出我的真心話而已⊙_⊙"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15:53 回覆

  • butterfly5
  • 弄到早上6點半!!

    沒收到錢耶~
    你匯錯地方吧....
  • 吼~
    我哪有偷跑去睡阿~
    是妳沒回我齁~

    早上6點半?
    那不用睡啦~
    早餐吃一吃就可以去上課了~
    又不會遲到~
    多棒阿~

    有啦~
    我有匯款成功~
    是妳眼花了...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16:11 回覆

  • han951120142
  • 呵呵

    一段時間沒有來
    你的隨筆感覺仍舊很精采?!

    那句一輩子能有多少來不及…
    讓人很深刻…
    不過我更同意下面寫到的
    夢 是醒了就回不去的
    意外 終將只是個意外

    天吶~感性的性格其實也不壞啊(笑)
    如果感性和理性選一邊
    在下覺得感性的人生可以過的比較鮮活
    太理性的看待每件事 有時候一點也不符合人性吶…(遙目)
    不過這純粹是在下的一些感想罷了…
    每個人要的好像都不同(笑)

    認識女孩子很難嗎…
    我覺得認識南瓜很難也很麻煩是真的= =
    女孩子感覺很親切啊(茶)

    來恭喜你開通了VIP功能~(拍拍)
    另外來看相簿了~(炸)

    那句:我去睡覺的時候你醒著 我醒來的時候你還是醒的
    我爸爸媽媽也經常對我說= ="

    可能你真的太早睡了(指)
    下次請晚點睡!! 哈哈

    閣下似乎經常飲茶喔= ="
    是用來提神還是當開水喝呢~~~?
    雖然茶很好喝…可是還是盡量少喝吧…
    不然會貧血的(指)乖~

    問卷調查部份
    我們學校也有這個呢
    好像…

    我也都是勾很多的不滿意= ="
    看來天下的學生心聲都各有甘苦之處…
    正是天涯淪落人…(汗)
    一起努力…

    廣告的截圖截的好清晰…
    那表情很有趣(笑)

    有時 無聲勝有聲~在獨自一個人的夜晚裡
    心情似乎可以更清澈…
  • 妳也一樣~
    一段時間沒來~
    妳的留言仍舊很精采...(卯起來拼命留)
    哈哈~

    妳也知道妳一段時間沒來了喔~
    去哪了阿?
    交代一下妳的形蹤唄~

    我下次會"晚"點睡的....ˇ////ˇ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17:45 回覆

  • 妙ㄨ
  • ...你腦袋是裝資料夾嘛?
    打好多東西都不一樣~
    賢賢真的好閒唷!呵呵..
  • 誰跟妳很閒阿...-.-"
    我的隨筆一向都是這樣打的~
    本來就是每段分開~
    沒有關聯性~
    妳以後看多了就習慣啦~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17:39 回覆

  • amenannal
  • 每次看你的生活隨筆都要花不少時間捏!
    這次的看完後,對每一段都有一些感想!
    可是懶得打太多字!就算了吧!
    到是濱崎步那個新聞!
    我看完後第一個想到的是
    以後濱崎步的專輯,會成單聲道的嗎?囧!
    如果是就好笑了!
  • "以後濱崎步的專輯,會變成單聲道的嗎"
    同學,想像力豐富喔~
    你害我笑了...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18:19 回覆

  • amenannal
  • 剛剛忘了打!
    如果防摔腰帶的鑰匙
    跟車鑰匙是同一隻
    那應該很囧吧!
    插腰帶,就不能發動,插車子,就不能變身
    這就是通識課上的"趨避衝突"ㄎㄎ!
  • 你認真了 ⊙.⊙"

    。比爾蓋飯。 於 2008/01/08 21:02 回覆

  • wug
  • 這次的水筆還有附圖
    不錯不錯

    GP沒騎過
    改天跟UM借來騎看看
  • 妹
  • 哈哈~

    好多點好好笑XD~
    ㄎㄎ~
    那個紅十字會的是啥阿???
    應該是送錯人了吧???
    畢竟同名同性的人太多!!!~
    且你哪裡有熱心公益.嘉惠弱勢了???
    囧~~幹麻騙大眾ˊˋ哈哈~~
  • 我想也是送錯人~
    欺騙大眾?
    不要說出來啦~
    太大聲了~
    (噓)

    。比爾蓋飯。 於 2008/01/10 16: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