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捐獻添油香】
【版主連絡方式】
(1)Facebook:www.facebook.com/winnie.oliver.cc
(2)Mail:hellochary8910@hotmail.com
【Copyright © 2007-present by WinnieOliver. All rights reserved.】
【版主公告】
(1)本站適合用 "Google Chrome、Firefox" 等瀏覽器觀看,IE用戶...請自求多福。
(2)如對本站文章有疑問指教或工商合作邀約,歡迎來信洽詢。
(3)本站所有圖片文字,版權均屬"kururu6233.pixnet.net/blog"所有,請勿任意盜連、轉載。
(4)創用 CC 授權條款本站所有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5)寫文章也是要花時間與心力的,希望您不吝嗇的順手點個 "讚" 或 "推" 支持、鼓勵一下本站:)
(6)歡迎加入 本站部落格粉絲團:『 比爾蓋飯 不務正業工坊 』。(側邊欄標籤 點讚即可加入)

晚上~
突然想到...似乎有一段時間沒打生活隨筆了~
剛好上禮拜有些東西可以記錄一下~
來敲幾個字吧...

***

畢業旅行?
班上討論出三個地點可選...日本 / 馬來西亞 / 泰國
上禮拜初步調查~
想去日本的16票 , 馬來西亞的9票 , 泰國0...
我投哪個國家?
很抱歉我不想投...

在投票時~
我快速掃一次班上每位同學的眼神~
有期待的 . 有興奮的 . 有無奈的 . 有事不關己的...

我有話要說~
今天這個活動叫做畢業旅行~
顧名思義~
這是一個全班要畢業的同學都應該可以參加到的旅行~
為大學生活留下一個最後回憶~
畢業旅行的最主要的意義~
不是在於去哪裡? 住哪裡? 玩什麼?
而是在全班都能一起參加的一項活動的一種感覺而已~
就這麼簡單~
(就像去年二年級班上的墾丁行 , 重點不在去墾丁 , 是在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而已)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
出國?
性價比超極低的一項提議!!!

今天不是老子沒錢在反對~
實在是沒有必要為了一個紀念回易性質的東西砸25000~30000元~
再來~
有沒有想過~
班上有些人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
交學費都要助學貸款了~
生活費剛好夠用而已了~
你是要這些同學去哪拿這麼多錢出來只為了一個不切實際的旅行?
你有沒有想過?
沒有嘛...
"20000元都花了 , 還在意那5000元嗎?"
不是我要說~
有些家庭為了這5000元~
可能拼死拼活的才好不容易有~
你覺得5000元很簡單?
拜託~
有點同理心...
家裡經濟好的 , 和經濟不太好的 , 都是在同一個班上~
大家都是有權力參加畢業旅行的~
不要去一個沒有C/P值的地方~
然後才幾隻小貓去~
這幾隻小貓就能代表通訊系全班?
我不認為!!!

請主辦人重新思考~
出國是最沒有性價比的決定!!!
個人還是傾向國內旅行~
台灣很漂亮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你都去走過看過玩過了嗎?
不要有"國外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抱歉~
碰到這類的問題我會說的比較直接~
請見諒~

***

這禮拜回家問老爸~
你讀大學的時候 , 當時師大畢旅怎麼辦的?
老爸說:搭遊覽車環島7天 , 花費大約15000元...

***

學弟們真是比我們這屆還猛~
遇到BOSS級的吳宗承還能這麼瀟灑~
簽完名就交卷~
酷喔~
(拍拍手)

***

上禮拜真是累~
連續兩天的吳宗承~
心力交瘁阿~
差點沒死翹翹~
不過還好~
上禮拜有讓我高興的事情...

吳宗承滾一邊去啦!!!

***

幹麻公佈出來?
唯恐天下不亂阿...
拜託注意你的身分好嗎?

你不是自導自演?
跟你說~
自導自演分兩種:
就地取材的自導自演  &  自備材料的自導自演~
社會大眾只是合理懷疑~
你只是"有可能"採用前面那一項手法而已...

***

"MSN是人類最偉大的科技 , 進可攻退可守 , 沒事還可封鎖~"
說的真是好...

***

最近班上的悶燒男在想通了~
開始會搞曖昧啦?
我希望你自己加油~
靠自己去想~
我只能給你個建議...不要自己亂想 , 想到什麼就是答案~

***

昨天下午去阿信那坐坐泡茶聊天~
順便把我小翅膀的小BUG修正~
結果我的"有特色"LED方向燈又被眼尖的阿信發現了~
(繼類大羊之後)
阿信:讓我拍個照好嗎? 拜託 , 我要寄給YAMAHA公司內部主管看的 , 不會放到論壇上...
我:好吧~ 0 . 0" (你都這麼誠懇了...)




(很有特色阿...)

***

從阿信那回來之後~
經過我以前的國小~
發現裡面超熱鬧的阿~
一堆人~
好奇心驅使我繞到大門口看看是什麼活動主題..."2007福康里社區感恩嘉年華"~
主題聽起來不賴喔~
何況又是一個練習拍照的好機會~
二話不說~
先跑回家拿相機~
再去現場打混~






(上面是...免費獲得的...粽子 + 貢丸湯)

***

今天下午~
跟老爸整理出一代用不到的衣服~
拿去在鳳山的創世基金會捐贈~
順便參觀訪問了解~
(創世基金會是在收容照顧植物人的機構)

招待我們的是創世的主管~
帶我和我爸去逛了整個院區~
解釋一些行政上 . 醫療上的內容~
收穫很多...

大部份成為植物人的主因~
車禍是最大宗~
再來才是中風..腦缺氧.....之類的~
在現場還看到了手術拿掉左半部頭蓋骨的病患~
整個頭很明顯是凹了一大塊下去~
不知情的小小朋友看到還被嚇到哭...

勸各位~
出門還是慢慢騎車~
安全帽還是帶包多一點~
瓜皮真的沒有用阿...(嘆)

當我拿相機出來時~
那主管問我什麼學校的? 什麼系?
我:義守 通訊
主管說:喔 , 義守阿 , 我們創世的發票很多都是從義守來的喔...現在好像改成全家了嘛  (以前是7-11)
我心想...
"開玩笑 , 義守人都是最有愛心啦 , 大家說對不對阿..."

拍照前有先徵求過主管意思~
礙於病人有隱私權問題~
所以只能拍沒有病人的部份~






(某善心人士捐贈的熊熊...)

***

最近再電視上看到一則廣告~
我非常喜歡~
很可愛的童言童語...很天真~
我特地從網路上找出來分享給大家~
把影片和台詞都放上來~

(Ford i-Max的CF台詞)

小女孩:這什麼?

小男孩:這HID頭燈比太陽還亮喔~
小男孩:這空力套件比蝙蝠車還酷喔~ "咻~"
小男孩:開手自排就像在開賽車一樣~
小男孩:那是氣囊 , 大顆給妳 , 小顆給我~
小男孩:躺在這裡看風景最棒了~

小女孩: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小男孩:可以啊 , 等妳當我女朋友~

小女孩:好啊~

小男孩:(笑)




***

突然想到~
如果YAMAHA新勁戰(我的車)的廣告也這樣拍的話...

女孩:這什麼?

男孩:這汽車級H4頭燈比阿亮香雞排還亮喔...
男孩:這可以壓車壓很低 , 傾斜角很大 , 比豪大大雞排還大喔...
男孩:那是煞車 , 前煞給妳 , 後煞給我~
男孩:躺在車上看星星最棒了~

女孩:那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男孩:可以啊 , 等妳當我女朋友~

女孩:(巴掌) 我打電話找司機2號...

男孩:啊...怎麼跟電視上演的不一樣啦...Orz



。比爾蓋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budii
  • 關於畢業旅行是往這方向想是不錯的!
    不知道你們班是否曾討論過國內線呢?
    我班上當初也因為沒有辦法做一個統合才沒有你們講的畢業旅行。
    頂多只是認識的一群去逛逛哪個地方罷了。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沒有畢業旅行不會有差別。
    只是把畢業旅行省下的時間挪作他用。
    不過這件事情你有話直說,這還不錯的感覺。
  • UM
  • 裡面那個男孩和女孩的對話有勾錐到@@...
    還有"悶燒男"是誰阿@@?...
  • 疑?
    悶燒男你在問什麼?

    。比爾蓋飯。 於 2007/12/17 00:36 回覆

  • amenannal
  • 我的想法是~
    既然都打在網誌上了
    怎麼不直接跟主辦人說比較快?

    我不主張出國,但也不主張國內
    我希望在能最多人參加的情況下
    跑一般人比較難去的地方
    離島也是不錯ㄉ選擇呢!
  • 因為主辦人就是跑國外線的...
    這種情況下就不好說了~

    離島我也ok~
    環島+離島更棒~

    。比爾蓋飯。 於 2007/12/17 01:25 回覆

  • 機會命運
  • 會不會搞到最後要去乾麵店長那邊吃乾麵~
    我要去峇里島~_~"
  • 乾麵店長是誰...一一"

    。比爾蓋飯。 於 2007/12/17 13:19 回覆

  • unolulu
  • 歐好長哦~
    不過關於畢業旅行那個,,我也很贊同.
    旅行的意義不是在於去哪裏,而是在於跟誰去,開不開心.
    我們班每次組織旅行都因爲大家想去的地方各不相同所以都沒怎麽辦過.
    真的會超氣憤//
  • 嗯嗯~
    Miffy也有同感阿?
    真的是這樣阿~
    大家一起出去重點在感覺,而不在地點~

    話說回來~
    妳平常都習慣打繁體中文呀?
    呵呵~

    。比爾蓋飯。 於 2007/12/17 21:51 回覆